2004-10-20 03:31:40coolbenben

西門町的討人厭小姐

西門町很多那種會抓人家買化妝品的那種討厭小姐

以前我大一剛上來台北時不知道曾經有被騙過

害我平白無故損失了約一千元

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自己似乎特別容易"吸引"到那種討厭的人

難道是我看起來比較好騙嗎??

畢竟走在路上的單身男子那麼多 為什麼特別容易找上我

真的有時想一想很生氣ㄟ

氣自己是不是因為看起來太單純 太蠢 一副容易被騙的模樣

所以被勾搭上

今天又有一個出現 又搭我的手 我很生氣的把他的手甩開

真的很討厭 我又不認識他 幹嘛摸我阿~~?? 媽的 幹!

下次在出現一樣的情況 看我罵他三字經 吐他槽!! 瘋查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