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6 23:31:40coolbenben

王菲演唱會買票記

昨天下午本來想說等晚上上完課後去排隊買票

但是因為怕人太多 所以等不及了 傍晚5點多就跑去排隊了~~

在排隊時剛好遇到一個大學同學的朋友 他也很喜歡王菲

於是我們兩個就作伴一起排隊

這場排隊搶票大作戰可真的是一段辛苦的血淚史阿

總共要排18個小時!!

從一開始大家都不太熟 到半夜還一起聊天吃宵夜

也聊了很多有關於王菲的消息 討論他的電影 歌曲 等等的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到了天剛亮約五點多時 還遇到一個很討厭的老背背說我們是神經病

我聽了真的很生氣

然後那個老背背還跟一個老婆婆在那裡嘮叨

那個老婆婆還說"如果讀書也那麼努力不就好了"

我一氣之下 把帶去的英文字典馬上拿出來翻 他們也啞口無言了 呵呵~~~

但是 也不想跟那些老人計較 畢竟他們價值觀和年輕人差太多

不過 我排隊真的看了一些書唷~~ 粉用功吧~~

只是我希望以後老了不會像他們一樣固執才好

後來 排隊的群眾間又發生一些小小的爭執

只要是因為排在第2個位子的人 他是某個家族的版主

再加上銀魚對於一個人的買票張數也沒有限制

所以他要一口氣幫約一百個人買票

當然 對我們這些漏夜排隊在他後面的人心裡當然不是滋味

於是就有一個小帥哥就跟那位版主起了口角衝突

我覺得這個爭執的問題點是

1銀魚應該限制一個人的購票張數 否則 若排在第一個位子的人
是個黃牛的話 那情況真的會很糟糕

2即使不關黃牛 但是即使那位版主是為了中南部的歌迷買票
不過 其實在我周遭來排隊的人 很多也都是中南部趕上來的
那這樣子 對於那些真的坐車來買票的歌迷才是真正的不公平

所以解決的方法 除了銀魚限制個人的購票張數限制外

也要讓排隊的人拿取號碼排 並要派工作人員維持現場秩序

但是 銀魚完全沒做到 真是爛爆了

甚至連一張王菲的演唱會宣傳海報都沒有 看得出來真的很不用心~~

而且 年代售票系統對於現場秩序等等的也不加以關心

也真的是很糟糕

到了12點多時 終於買到期待已久的票了 但是我人也快虛脫了

不過位子很不錯 第2排稍微靠右 辛苦也算有價值了

到了演唱會那天 也不用排隊了 大家還約好一起去吃飯 呵呵~~

真是太好了!


PS 還有我以為會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但是有一個人他放棄了看他的蔡依琳演唱會的機會
花3000元陪我看王菲的演唱會 真是謝謝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