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01:27:45

或許妳是對的~

今晚,妳告訴我,妳要去當空服員!這我早就聽妳說過!或許妳喜歡那種,四處旅行,到處享受別人注目眼光的感覺!在世界的各個角落,發生一段段懈媾式的戀情,這很美!也符合你的價值觀!但我想告訴妳!當有一天妳累了時,妳還是需要一個家!我不夠超然,我希望我的妻子是一個賢慧的女人!可以工作,但別離家太久!我試圖改變妳,但一切惘然,希望當有一天妳真的累了!可以找到一個男人!真的願意在那癡癡等候妳!張開溫暖的臂膀,重新迎接妳!擁妳入懷!我知道那個人,絕對不會是我!我沒那麼偉大!我做不到!我會找到,屬於我的人!與我心愛的人,一同享受,簡單的幸福!或許可以穿插一些激情,一些瘋狂,一些浪漫!但別離我太遠!因為我沒有足夠的安全感!我害怕失去我的摯愛!所以我會更加珍惜妳!天天擁妳入懷!也希望妳能遇上妳對的人!可以讓妳自己,找到停靠的港灣!找到珍惜妳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