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8:08:39

很幸福---張得一\孔睦寰

很幸福 詞:/張得一 孔睦寰 曲:/孔睦寰
載點〃http://www.meworks.net:1000/43202/很幸福.mp3
很幸福,點點滴滴的相處
很幸福,不會就這樣結束
人生路,許多苦
因為有妳,不孤獨
很幸福,一起期待的日出
很幸福,有妳陪伴的寒暑
往事~~再回顧,未來永不落幕
獻上我最真的祝福
展望前程長路,哪怕現實殘酷
別讓命運將你束縛
希望你能展翅飛舞,往高遠的路途
在那回憶的深處,有著我們之間
最真的祝福!

這首歌對自己來說,有太多的回憶!很好聽,也真的讓我感受到人生的未來,充滿無限的希望!

人生最幸福的事,我想莫過於找到自己該走的路!並且無所顧慮,大步跨出去,遇到困難,也能勇敢跨過!既使受了傷,仍然可以舔舐傷口後,繼續大步邁進!

告訴自己你很幸福,因為她離開後,你看清了自己該走的路,並且勇敢走出去,舔舐傷口後,依然不後悔的走下去,但是為何往往又在自己眼中透露出淡淡憂傷呢?
我想是因為雖然我走過去了,但我心裡仍然寂寞的關係!

孤單是指一個人,身邊沒有其他朋友!但我知道,我永遠不會孤單,但寂寞呢?寂寞指的是一顆心,心中沒有一個人,所以感到寂寞!曾經你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你需要的,我一定設法讓你擁有!如今妳離開了!我會去找尋另一個人,來進駐我的心!將她放置到最高的地位,甚至遠高過妳!讓我心中的她,真的感到很幸福!

珍惜自己現在身邊擁有的幸福,這才是最真實的!不要讓自己有悔恨的機會,更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機會!珍惜擁有的,絕對是對自己最好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