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4 19:55:02寨£立姬君£主

中 回 正 顧


 

 

照片不錯吧~

其實我欠甯甯這篇網誌很久了

(以後可以在我的專長裡加個欠人網誌?)

 

 

 

好啦 正題切入

12月某一天中正舞展

一樣期待好久的行程

看到蘭陽人就會放鬆心情 這上一篇已經提過了

嗯... 在前一天跟親愛的甯甯聊了即時通

也在演出前打了電話

聽到你整個沒自信叫我別太期待等等 我都想跟你一起哭

明明很好的 聽你這麼說不該擔心都擔心了

當然舞展是完全沒讓人失望

你也聽到大家在第一支舞結束後情不自禁的吶喊了吧

整個場子都幫你包下來了   請感動到痛哭流涕  : )

原諒立捷哥書看太少的文筆不好

很多感覺我不用多說你一定都了解吧 : )

 

再來又到了考試的季節

大家又會一整段時間見不到面

然後你們一定會忙得焦頭爛額 讀書讀到虛脫還要煩術科考試

對有實力的人 自信一定不是難事

立捷哥有句常常跟鄭鳥說的名言 "人要有超越實力的自信!"

舞也跳不好 書也讀不來的我都能說出這種話了

你是不是該更為自己抬頭挺胸昂首闊步一點 哈

 

 

 

 

 

(嗨 彩娥姐!)

 

 

 

再來是台灣回顧展 (這篇真的拖很久)

很屌 ! 真的很屌 !

鄭鳥玲真的......我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兩年前的四月 我也曾站在國家劇院的舞台

但其實我自己心裡有數 以我的能力還不夠格

那是蘭陽和老天奢賞的機會..

 

但是今天看到你在台上就不一樣了

武功和芭蕾

哪個難練 哪個需要下更多功夫

已經是我不用多回答的問題

今天你的條件也好表演性也好

無話可說的眾所皆知

看來我還得再努力很多才行

 

 

 

 

 

還有 X的兩廳院

你知道我曾經多期待七月噶瑪蘭要在那裡演嗎 !

 

 

 

 

 

 

 

 

 

 

 

 

 

 

 

 

 

 

 

 

 

 

 

 全寨民的拖太久道歉深深鞠躬

亮亮 2009-02-17 19:17:50

為什麼王甯姊有這片阿!!
打的很好耶!!
真棒..我喜歡:)

celine 2009-01-28 12:36:26

阿哈
我還以為會很長很長勒

算你還有心
哈哈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