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00:56:29寨£立姬君£主

新的 還有劍道






開始之前先提一下上禮拜蘭陽的犇鱻火鍋行

好HIGH ~ HIGH到有點忘我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理由大家要一起吃飯啦 哈哈

但是我從午餐就省到晚餐是真的很值得

從星期天之後我就非常非常期待去吃火鍋

聖雯姐問我:(你真的那麼愛吃火鍋喔?)

我回答:(其實我愛的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聖雯姐:(三八...)

吃吃吃吃吃吃吃 . . .

吃到最後大家開始唱歌 因為是包廂有KTV

但是只能說那裡的歌老舊到大家都沒興致

然後不知道誰那麼天才翻到歌本裡面有"超級比一比"的音樂

繼上次在我家之後

大家又開始玩了起來~

哈哈 所謂以訛傳訛大概就是如此 . .

笑到我的腹肌都要爆了!

總之

火鍋很飽 玩的很爽 !










然後說一下上個星期六 !

我終於買了自己的護具了 ! !

哈 !

真的超興奮 不知道誰能了解這樣的感受 . .

擁有屬於自己的護具

感覺我又更加確定的站上劍道之道 !

也因為護具不便宜

所以我也更加珍惜握著竹劍的時間 !

即使潘老師教練和好多人都跟我講過我進步的很快

但我也知道這只是跳舞練就的身體

讓我的基本動作比較能看

基本固然重要

但這種我從未接觸過的技擊運動所需的要件和對戰經驗

可是得從零開始向上累積

我狠想於短時間內大大的提升實力致一定的標準

但是我也告訴自己急不得

這與舞蹈一樣是比須投注心力苦心栽培的活動

我會加油!





















帶上護具的誰? 暍 阿 ! ! ! !
阿克 2008-09-05 23:35:46

恭喜你唷!
改天 表演一下劍道吧!

celine 2008-09-02 20:33:07

等看你比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