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4 22:49:54寨£立姬君£主

星期 X 禮拜 X WEEK




一個禮拜過去了

這禮拜開始上暑訓 . . .

只有現代和芭蕾兩堂課 但是課表填滿整個兩個禮拜

很好 . . .

芭蕾一直踮 現代其實我不太討厭強尼先生的東西

前提是你的上課節奏 . . . = △ =

總之課還有一個禮拜 在來要開始排舞

快開學了好好加油努力迎接新生活







這個星期一

馬的不得不提一下

去板橋國小上劍道課 一個一個調姿勢輪到我的時候

突然從小鬼群中爆出一句!

"我要看那個阿伯!"

靠 ! !

我有老到讓你跳過叔叔嗎 ! !

〒 △ 〒 . . . (崩潰)

是是是 . . .

是你爸保養太好了了 . . .

阿伯錯了 阿伯去角落劃圈圈順便打篇文章反省一下 . . .







星期六

早上很沒事 上了一堂現代課之後就一直處於閑置狀態 . . .

接著下午的排練課也從三點開始才到有我的段落

跟某一小群人在休息室裡面嗑零食抬槓+跟狗狗玩

可能是最近被罵到有點草木皆兵神經質

任何人開門都讓我從椅子上ㄘㄨㄚˋ起來 . . .

然後大聲的問:換哪一支 ! ?

. . .

最後終於不負眾望的到了順排10/4演出舞碼的時間

恩 . . .

貓真的不是普通的喘 雖然角色定位大概是老虎等級的威猛

但是我還是不甘勢落的硬要再裡面耍三八裝可愛

這是我有史以來表情最豐富的一支舞 . . .

單支舞碼方面

驚濤跟風雲巽一起出現 實在是個讓人窒息的黃金組合

整場演出順過一次會有種爬不起來謝幕的感覺

真爽 ! !

期待演出的到來 !

然後是劍道課



受傷 想要做什麼都做不好

更別提兼顧舞蹈和劍道

今天在某一場比賽練習的時候太HIGH採太大力

右腳後跟到阿基里斯腱似乎有點腫脹的現象

這是之前演出搶孤後空腳跟落的留下來到傷

這又讓我在打了才三場比賽就下來休息

煩死了

難得星期六可以在後浦國小的木板地練習 . . .

還好回家後的精油+泡腳攻勢有讓情況好轉一點







星期天

芭蕾課姿君老師讓我們拉筋+放鬆

然後接著開始順排10/4的演出

自己覺得今天的狀況還OK

下禮拜團休至少每支舞都拼了老命跳

下課之後 慧老大致提了一下明年"噶瑪蘭公主"10周年的演出狀況

希望兩廳院接受申請 這種值得紀念的代表作10周年之後的重演

能在國家劇院這種頂級舞台的話

除了死而無憾 我還能說什麼

成真的話 謝幕時我一定淚灑舞台給大家看

今天下午

一群人來家裡玩

午餐吃壽司+滷味+炸雞拼盤 爽死人也

然後我們開始打麻將

亮亮的牌技有震驚到我一下 哈

打牌中間還穿插著范嘎和聖雯姐主演的超級比一比

題目大致上是

"氣他花光錢 八旬翁沙死同居人"

"跳水失誤 中國八金全包夢碎"

...等

煩死人的機掰報紙標題題目

大概才摸了幾局

所有人就開始發明一些很靠腰的麻將玩法

只能說這玩意兒不管怎麼完都很好玩

摸牌大戰讓人有置身奧運的感覺

記得我當時在最後一題的時候跟牛姐戰成 9:10

但最後我還是以11分拉開差距得到奧運參賽資格

還有把指定的牌從盒子裡拔出來的混戰

似乎搞到大家手都快壞掉了

天ㄚ 是有沒有這麼HIGH !

搞到我都快睡不著了 (其實才剛起床)

蘭陽人在一起真的會HIGH到瘋掉

哈 我愛 !





















蘭陽小草的哈哈哈好HIGH

上一篇:虛脫還是要

亮:D 2008-08-31 00:29:48

哈!!我很強吼...
其實也沒有常玩啦!!
呵呵:)

阿克 2008-08-30 09:48:58

下次有空我也要參一咖!
哈哈 看你的敘述感覺挺好的!

王小妹〃 2008-08-25 23:07:16

我要玩麻將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