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03 23:00:00陳雪琍

【300字小說】咖啡大作戰(上)

她走到他的座位上,開口問:「我要去樓下超商買咖啡,你要不要也一杯?」

 

「不了!我打算戒掉咖啡。」他回答,並在心裡說:「也打算戒掉妳。」

 

她有些失望,繼續問:「你不喝咖啡喔?那我可以幫你買茶,你想喝什麼?」

 

「不用了!謝謝。我喝開水就好了。」他依然拒絕她的好意。

 

她滿臉狐疑,心想:「他怎麼變了?昨天還好好的,今天卻超冷淡的……

 

他旁邊的男同事聽到她要去超商買咖啡,立刻起身說:「我跟妳一起去。」

 

「好啊!一起去。」她答應的爽快,卻一邊走一邊忍不住回頭看他。

 

他看著她離去的背影,嘆了一口氣。他不是不知道她的心意,只是當他知道其他同事也喜歡她,而且條件比他好太多時,他希望她能幸福,而不是跟著他吃苦,於是決定疏遠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