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3 23:00:00陳雪琍

【250字小說】老王賣瓜

兩個朋友在聊媽媽經,越聊越變質,似乎成了表揚大會。

 

「我兒子有繪畫天份,鋼琴也彈得不錯」一個說。

 

「我兒子已經沒有繼續學鋼琴了,但是他通過了鋼琴七級檢定考。」另一個說。

 

「我兒子雖然調皮了一點,但是也可以靜下來看書

 

「我兒子喜歡打電動,甚至會自己寫程式來玩

 

「我兒子又高又帥,如果進籃球隊的話,我怕會有太多女生喜歡他

 

「我兒子當班長、成績好、又會做科展,我也覺得他好迷人喔!」

 

在隔壁桌用餐的他,不是故意要偷聽她們的談話內容,他心想:母親是否也曾對他如此驕傲?並且不禁替這兩位媽媽未來的媳婦感到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