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8 23:46:43陳雪琍

【350字小說】從不後悔?(順序篇)上

如果人生中,註定會有結婚、買房、生子這三件事,順序應該是什麼?在這三件事情都會發生的機率之下,總共會有六種排列組合,然而每個人選擇的排列組合卻不盡相同。

 

他一手提著行李、一手扶著她走進病房來,我識相的挪了挪椅子,等他們將行李放置妥當,我開口對他說:「這間病房比較小,兩張陪睡椅都攤開的話,病人就會難以出入,所以,我想跟你討論一下,椅子該怎麼擺比較好,前一床的病人家屬是靠牆邊

 

他舉起手搖一搖,並說:「這點你不用擔心,我晚上不會留下來過夜。」

 

我愣了一下問說:「也沒請看護嗎?」

 

她搶先一步回答:「不用,沒關係,我會照顧自己。」

 

該幫忙的幫忙、該簽名的簽名,他等一切就緒之後,輕拍她的肩膀說:「那我先回去了,明天再來看妳

 

我將一切看在眼底,心想:他們應該是有感情的夫妻,但是,丈夫怎麼不留下來陪妻子過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