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20:51:04─═☆昶﹏肥★

∥ ☆ ♀ 點名 ♂ ★ ∥

[ 規則說明 ]。


  1*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 +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 +10再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 Star ] ---




  ♪* 10 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 [☺] 變瘦
   
   ‥ [☺] 變高

   ‥ [☺] 跳躍力變好

   ‥ [☺] 交女朋友

   ‥ [☺] 變聰明

   ‥ [☺] 變ㄉ很流行

   ‥ [☺] 球技好

   ‥ [☺] 投球準

   ‥ [☺] 變有錢

   ‥ [☺] 便比現在好





  Q*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  秘密>////<ㄆ想說

  Q*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 ˇ這還用問  當然是寶貝ㄚ

  Q*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 .光良-講不聽OR周杰倫-簡單愛
  
  Q* 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  4次元百寶袋裡全部ㄉ東西or時光機

  阿酷問Q* 有沒有看過A片或A漫?
     A*  有阿>///<羞

  Cat問Q* 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  超多ㄝ= =|||
  
  小薰問Q* 對你來說家人和男 / 女友哪個比較重要最重要?
     A*  當然是寶貝ㄚ>///<

  小伶問Q* 戀愛的感覺如何?說出你的感覺!!!
     A*  是一種很甜蜜又摸ㄆ透ㄉ感覺

  kk問Q* 人生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   我做的事都沒意義

  妮兒問Q* 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  我做ㄉ是幾乎3秒就忘
  
  小白問Q* 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  男ㄉ>///<
 
  小恩問Q* 你常常說謊騙你的男女友嘛?  
     A* ㄆ會

  小玉問Q* 寫到這...你累了嗎= =?
     A*  還好ㄝ
  
  瓶子問Q* 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  積穗國中 爛爛爛

  平平問Q* 喜歡的人和好朋友你會選哪一個?(夠勁爆吧!!)
     A*  哦。。。。2ㄍ都險OKㄇ?

  恐龍問Q* 你現在在做的事情,有意義嗎? 
     A*  沒意義

  毛毛問Q* 寫完的心情是如何?
     A*  我又還沒寫完
 
  阿杜問Q* 喜不喜歡發呆?
     A*  嗯嗯超愛>///<

  小朱問Q* 會凶神惡煞嗎?
     A*  ㄆ會= =|||
        
  狗狗問Q* 想交男/女朋友嗎? 
     A*  想想想>////<超想

  阿蠻問Q* 怎樣才會討異性喜歡?
     A*  我都ㄆ會
 
  free問Q* 最近最傷你的一句話?
     A*  沒也ㄝ。。。

  阿Q問Q* 你認為什麼才是真愛?
     A*  真愛= =|||要相愛 多多包容她ㄆ要對男/女生太兇

  靜a問Q* 你的〝first kiss〞在什麼時候?
     A*  我沒ㄝ。。。。。。。

  大花問Q* 你的戀愛次數是幾次?
     A*  愛戀ㄉ話5次交往1次

  馨馨問Q* 你現在最想幹麻?
     A* 

  哈密瓜問Q* 第一時間會想到誰?
     A*  沒也人ㄝ
 
  小眼問Q* 你覺得聯合公園如何?
     A*  那是啥??

  雨涵問Q* 中了樂透要幹嘛?
     A*  看重多少再說
  
  小藍問Q* 喜不喜歡現在的生活狀況?
     A*  還可以也點討厭ㄌ

  小米問Q* 覺得現在身邊最重要的人是誰?
     A* 我想是大ㄍ大姐們吧
 
  陌生人問Q* 一天吃幾粒飯?(似乎很白目= =)
     A*  哦。。。。我哪知道ㄚ= =|||你數給我看

  威問Q* 最討厭的個性?
     A*  不想回答
       
  瞳問Q* 討厭或歧視拉子嗎?(知道那是啥嗎?...T+P)
     A*  你再說啥啊?

  可可問Q* 被點到的心情?
     A*  真好有人要點我ㄌ
 
  西瓜問Q* 做過最可怕的惡夢是?
     A*  沒有ㄝ= =|||

  apple問Q* 最喜歡的明星是誰?
     A*  很多ㄝ= =|||說ㄆ完啦

  阿冰問Q* 喜不喜歡吃冰阿?( XD )
     A*  愛死ㄌ≧≦

  豆漿Q* 某天有一項特別規定你殺一個人沒有罪[[只有一個]]
        你會想殺誰勒
     A*  我想殺。。。。鄭詠瀧

  宣問Q* 什麼時候要剪頭髮?(好爛的題目˙ˇ˙)
     A*  太長OR爽就剪ㄚ

  毛問Q* 若世界有崩塌的那天,
       而你(妳)可以選擇妳會選擇死亡還是留下 ?!
     A*  我會選折死亡因為我活著就是一ㄍ錯

  Smile_問Q* 天下第一味是否比媽媽劇場更紅 !?
     A*  一定ㄉ我超愛看(媽媽劇是啥?)

  mouse*問Q* 你的笑代表拒絕還是等待?
     A*  等待>////<

  竹本劍心問Q* 誰住在我的左心房?
     A*  我ㄉ血(要ㄆ然ㄌ人歐)

  笨北鼻問Q* 泥有沒有穿內褲(哈哈哈)?
     A*  你沒穿ㄇ?

  ㄒㄆ問Q* 看著天花板 是大笑三聲還是大哭一場?
     A*  看心情

  妍妍問Q* 關於回答這些點名 你樂意嗎?
     A*  超樂意

  小捷問Q* 你想對發起人說什麼= ="?
     A*  ㄆ要問這ㄇ多問題

  幻小欣問Q* 你今天早餐吃啥?
     A*  我還沒ㄔㄝ

  ★╮Miss°小不〃㏒問Q* 當孤單寂寞時,你該怎辦?
     A*  玩電腦看。TV。聽音樂

  萬分之一的可能問Q* 當你喜歡一個人你會怎麼做?
     A*  偷偷暗戀ㄊ

  傻呼呼~幸福該交給誰問Q* 最喜歡的做愛姿勢?
     A*  ㄆ知道ㄝ

  小小眼睛問Q* 如果我說我要你今天嫁給我~你願意嗎@@?
     A*  你男ㄉ女的是男ㄉ帥ㄇ是女ㄉ美ㄇ
  
  戀J*雪小蝶〃問Q* 如果你的男(女)朋友,不幸意外過逝了,
             短時間內妳(你)會答應和其他人交往嗎?
     A*  ㄆ會
       
  ﹋莘兒㊣問Q* 你愛我嗎?((哈哈!原諒我,我是瘋子= =
     A*  你哪位

  透明lover♥ ”問Q* 對你來說,什麼是最重要的?
     A*  寶貝最重要

  唏問Q* 你今天快樂嗎?
     A*  還好

  ☆~笨豪~★問Q* 打了這麼多...手有沒有很酸押?
     A* 

  吱吱喳喳嫚問Q* 你喜歡吃烏龜還是大便?
     A* 

  屁股紀問Q* 現在幾點了?
     A* 

  丁丁問Q*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A*  實實在在愛一ㄍ人

  紫紫問Q* 曖昧好還是名份好?
     A*  都好啦

  小宛問Q* 喜不喜歡田徑?!
     A* 不愛

  [ Yuki ]問Q* 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
     A* 就說沒ㄚ

  [ 小穎 ]問Q* 一輩子快樂, 你願意嗎 ?
     A*  恩恩怨異

  fεⓘ °問 Q* 最喜歡的卡通 - ˇ - ?
     A*  風火輪之飆車鬥士or聖鬥士星使

  花花♥問Q* 我很成熟對吧^^ ?
     A*  你哪位ㄚ?

  奶嘴問Q* 有沒有買過保險套 ?
     A* 沒ㄝ

  兔子問Q* 想不想推翻學校教官的獨裁政權?
     A*  會吧
  
  捏孟問Q* 你最珍惜的是?
     A*  和寶貝在一起的時間

  煜太太問Q* 想對你最在乎的人說的話是?
      A* 大哥大姊們ㄉ

  昶肥問Q* 最喜歡的連戲劇8點檔 - ˇ - ?
A*天下第一味
[點名/*]

       1. ╰≡★好朋友&魚庭★
       2. ╰≡★大姊頭&蛤蜊★
       3. ╰≡★表妺~&營養包★
       4. ╰≡★好朋有&屁屁★
       5. ╰≡★好朋友&姵含★
       6. ╰≡★好朋友&大寶★
       7. ╰≡★好朋友&豬豬★
       8. ╰≡★好朋友&沒★
       9. ╰≡★好朋友&有★
10.╰≡★好朋友&有看ㄉ人我都點★



看完ㄉ都要留言
魚~"~ 2007-07-15 18:22:21

看謀

豬豬 2007-06-04 19:52:51

很少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