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20:14:52M ``

終於買到了














今天跟"堡妹"陪"芳瑜"ㄑ基隆換她老公的褲子

一看到堡妹 挖@@ 燙頭毛了 超可愛的>//< 

到基隆 逛了街 ....


我好想哭 .... 


因為...


他ㄇ好龜毛喔>< 一直走 我腳好酸..

很想趕快回家 哈哈!!


但是.....


走著走著 ....


我看到了一雙鞋鞋@@"


堡妹超像我媽的 = =  這雙太大 走! 我ㄇㄑ別間買!嗯!這雙比較好看

哈哈!真會替我著想!到最後看中了 對了 合適了 買了!沒公車錢了!!

到最後到瑞芳了= =

就這麼結束了...



明天可以穿鞋了︿︿
我終於買了..
哈哈!





今天老鼠好像失蹤ㄌ= =
好擔心...
找ㄅ到他ㄉ人><
會ㄅ會給我出ㄑ完了ˋˊ
也ㄅ找ㄉ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