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17:27:26M ``

一公升的眼淚







7月2日 下午4:30 老鼠家   青春的開始vs即將來臨的病魔





  我們在看一公升的眼淚 .. 


  前提預告:     我們2個哭了2公升的眼淚 1人1公升 


  裡面的女主角 我們一直在討論 說:他很有A片的氣質
               連哭的聲音也很那麼有"磁性"
               制服也很A!!


  看來看ㄑ 就是一直在討論A的= =哈哈!!

  




   問與答:  A:如果得了絕症你會怎樣?! B:我會......




 老鼠小姐:我會先把自己關起來 讓人找ㄅ到我 痛哭一陣子 

     再臨死的前24小時 我會珍惜和你們大家再一起的時光
  
     如果還有時間 我會前往日本 找我心目中ㄉ老公

     "三宅" 我要合他一起看日出 死在他懷裡

     這樣我就心滿一足了 !! ↑自以為在拍藍色生死戀



  酷咩小姐:我會先ㄑ定我跟老鼠要在台北聖城的位置 挑一ㄍ好的風水

     先躺躺看棺材舒ㄅ舒服 死了之後 我ㄅ會讓你ㄇ好過的

     誰叫你們一直罵我說: 死淫咩 智障 白痴 白目 a小

     既然你ㄇ那ㄇ懷念 我死ㄌ之後 晚上12點準時叫給你ㄇ聽

     ㄡˊ~~~~~~~ 這是我紓解壓力ㄉ來源! 

      



          ↑這是我們死前的感言

             只有酷咩的報台才有喔
   
               其他地方看ㄅ到喔!!


  如果想知道更多詳細內容 請每天準時收看 




                        1公升的銀水








                哈哈哈~~~ 
            




  

    

     
「洨品儒」* 2006-07-02 20:10:01

我也認為那女的有點A。不過聽說她好像是拍寫真輯出來的 >"< 但是還是一樣很可憐 !
但是我覺得男主角不怎麼好看。醫生長的比較帥。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