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58:32蠢材

手提果然是王道拉









很難得的這個時間我在用電腦

完全是因為今天手提接上網路了

很莫名其妙我們家現在有三台電腦
不過有兩台是手提就是了


真的很懷疑我媽買這麼小的電腦
以他的老花真的看的到上面的字嗎?!


不過他開心就好  (汗顏


今天一大早我媽居然跟我說他要去做臉
還問我要不要去讓我覺得也太妙
(雖然說昨天就問過了)

不過問玩不到1分鐘就貼著我的臉說

「算了你臉也沒怎樣要做什麼」

讓我覺得他真的只是問好玩的


下午家教真的是要死人
2-5真的很機掰不是人搞的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

不過是兩小時的數學阿 阿哈哈




然後有人很逼機
居然真的不回我簡訊真是要死人

可惡的小鬼

天地良心拉你 好意思喔


還不了解circus的樂趣 呿呿呿



現在這台電腦的鍵盤不知道被哪個死小鬼搞的兩個按鍵失蹤了
所以我現在還是能很順的打出"ㄝ" "ㄩ"或"m" ","就整個覺得很驕傲

適應力是有沒有這麼強勁哈


其實現在真的是非常的想睡覺
可是機不可失不打一篇對不起自己 (踹死


現在真的是超酷的耶
即時連隻貓也沒有是有沒有這麼屌.. ... ..


很好. ... .

該睡了


颱風是在哪真的很虛偽  (硬要罵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