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23:38:28蠢材

最近電腦很over







昨天很該死電腦當機又去投胎當烏龜
害我不能用是怎樣


今天上了很虛偽的攝影

到底帶相機幹麻的?


然後有兩個人瘋狂偷拍我實在是很變態耶!!


晚上去畫室畫水彩阿阿阿阿阿阿阿

根本就只畫了布就回家了
天 那張畫我到底要畫多久?




半夜三更的現在才發現我把手機丟在畫室實在很愚蠢
早知道就不要把他從書包拿出來.. .



噢ˋ明天是要誰來叫我起床啦  囧




剛看完了兩本家教    (打




噢天 山本真的很帥氣

短髮的果然比較帥辣

不過很懷疑翻譯有沒有問題
對話也太詭異難懂了一點

半夜三更的我在看什麼鳥

吼唷!
手機你是為什麼要被我遺忘在畫室   (怪誰)






頭好痛







會不會頭痛成習慣了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