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9:33:04♥ 一點就通 ---,

ゞ*☻我妹終於正常ˇ

₪ 拉拉拉:)
  我妹我妹終於正常了了ˊˇˋ*
現在淚灑我家門口的,,


真是太驚人了,,
我妹終於感覺國字臉很怪異XD*
我妹說ˊˇˋ*
國字臉很眼熟的,,
說國字長個很奇怪,,
狠智障,,就像乞丐一樣


之前和一個乞丐很像ˊˇˋ]]


₪ 我妹又說國字臉很像變性人:D
哈哈哈哈哈,,好笑欸好笑欸
說實在國字臉本來就很積胎的
說他還一直叫他們全班罰站


明明我妹是和前面的同學說ˊˇˋ*
我幫你拿聯絡簿交給老師,,
诶诶诶,,就醬子,,就被叫去外面罰站,,
國字臉真是一個漸東西ˊˇˋ*
噗噗噗,,



真是的,,國字臉沒救,,
和上次一摸摸一樣樣,,
和國字臉有關的,,不爽用圖圖,,
ㄌㄩㄝ,,咬我哈笨蛋,,


₪ 死國字臉還說我妹是噪音廂
真點點點點ˇ還維護公公秩序咧ˇ
在聯絡簿上是寫這樣的




㊗我們在一起的12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