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9:40:22~芭樂 ~

周星馳 搞笑精華

9品芝麻官經典:大什麼大 人什麼人 你這濺人叫我大人不行 我這大人叫你濺人 濺人濺人濺人 2經典:小弟前幾年閹了自己 想入宮當太監 可是家裡沒錢 進不了宮 周星馳說:又是一個死人妖 另一個太監看他 周星馳又說:不是說你
上海灘賭聖經典:吳孟達說:整個上海灘 你是黑社會 他是黑社會 我是黑社會 周星馳說:你不是黑社會 達:我是黑社會 馳:不是 娘娘腔不是黑社會 達:不是 我是黑社會 我不是娘娘腔 馳:不 你是娘娘腔 達:我不是 馳:就算你是黑社會 也是娘娘腔的黑社會 達:我不是娘娘腔 我是黑社會裡的金牌殺手 馳:不你不是 達:我是金牌殺手 馳:你是娘娘腔的金牌殺手 [這時達把頭塞到馳的衣服裡]說:我不是 我不是 馳跟丁力說:你看他說騷 經典2:[最終賭局時]馳:我還要加賭[這時周星馳已經沒錢了] 旁人說:加你個頭 你沒錢了 馳:對 就是加你個頭 [過了一段 無聊對話] 馳:我要賭你 還有你父母 大姨媽 三叔公 還有站在旁邊的川島芳子小姐 加上你的父母 大姨媽 三叔公 四表嬸 還有你祖宗18代得頭~ [抱歉的英文{不會打}] 下集待續.....

上一篇:修馬桶><

下一篇:ㄒㄒ 好久沒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