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4 00:49:47走吧

看懂妳跟他之間只有單向的愛
他向我求助
妳向我訴說對另一個他的思念
我覺得好痛苦
因為雙方都說妳們懂對方的愛對方的傻
可是卻維持著那如履薄冰的關係
披著謊言卻宣稱這叫做愛情




說懂但卻實質上不懂
不懂自己想要什麼
不懂明明就無法堅持下去的東西卻死命地握住不放




當初她的不愛
成就了我的愛
讓我發現了原來自以為是的不在意
是最讓我痛徹心扉的理由
就算抓緊了又如何
因為她始終不會再回到我身邊
更不會再愛我
所以我放手
所以我選擇不愛了
所以我不再連絡
所以我讓自己的命運回到手裡
對自己說
這次真的放手,重拾自由






拜託
不愛了
就不要讓他再溫柔的付出
讓他恨妳的離開
對他來說也是種解脫



My Dear
Love could be simp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