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22:43:05走吧

趕工

想了想又毫不留情地把它給關了
把自己的思緒關了
把朋友的關心關了
把一切可以得到的資訊關了


知道自己要什麼後
意識到原來我的慾望比想像中來的強大



一直以來
熱情只有三分鐘
行為模式都是想法 說說 敷衍實踐 不是我要的 放棄

但現在卻抓不住自己的腳步
不願分享我的想法計畫
總是不經意
總是隨心隨意
就這樣踏上了
然後
頭也不回



『妳總是忽略自己想要的,導致別人想要的成為了妳的,走上別人的路,那妳的路呢?總是寵壞了身邊的人,然後責怪他們不懂得付出,更該檢討的是妳,為何讓人予取予求,為什麼就這麼認為這就是妳該做的,更或者自己是否懂得拒絕一直這麼溫柔』



還是妳真正了解我
是當頭棒喝
是讓我能正視自己
如師如友








這次
我選擇自己
別指示我該怎麼走
更別期待我該怎麼做

On my way, stead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