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9 00:40:01︴♣ 小さい姿 ﹏♥

平淡的過"也好甜~★7/18家樂福

7/18 今天好甜"

前一個晚上睡在你家"一大早寶貝就起床了"

不乖的寶貝要去法院上課"出門還下大雨"都不讓我跟"(很擔心ㄟ

還說一些讓人害怕的話"*神摸叫做一點前沒回來就進去關"ㄆㄟˋ"亂說

結果你出門了"我乖乖在家等你回來~

結果你還不是超早就回來吼"阿呆阿"我悶一起跟大哥去買中餐"

回來我悶兩卻窩在我悶的小房間一起吃東西"甜蜜蜜"

吃完"我悶就聽音樂"聽 "對的人" 後面就有飆高音"WO~WO~

結果有個阿呆就在那邊耍白痴" 拿著寶特瓶"在那邊尖叫"

叫完之後換大哥尖叫" 挖依個家都你悶的尖叫聲就飽了ㄚ"哈哈阿呆ㄟ

*我發現你悶家有事沒事"就會聽到尖叫大叫的聲音ㄟ"酷斃了"


下午大家好像都有事都要出去"我就陪著我家的阿呆去車上裝喇叭"

雖然下大雨"可是我還是想跟在你身邊"看你的一舉一動我也很開心"

嘿嘿>口<

我想說你會忘記說要去家樂福的事" 結果你記得ㄟ"開心"

用完車車"我悶就開車車去家樂福"哇哇跟寶貝逛家樂福=m="

好像兩個原始人"來到家樂福"兩個都兩光兩光阿呆阿呆"

逛家樂福逛了 3 個小時" 逛的好滿足好甜蜜喔"

喔我第一次逛家樂福"逛的那摸久"那摸滿足"害羞"

逛完去找逼"阿雲"換阿雲開車回去" 晚上大家依起吃晚餐"

阿呆還有"阿雲還開車陪我跟逼去拿東西"馬路好像是阿雲開的依樣"

一路好恐怖"" 哈哈"布過好開心"因為他悶會陪我悶耶"

拿完東西回家後"我幫寶貝按摩"按摩"舒服喔"以後只要你想"

我都可以幫你按摩"做臉"敷臉" 當我的美少女老公"

舒服過後"你想睡覺了"看大哥跟黑熊聊完天之後"

你也很累了"睡八寶貝"  看這你睡著之後"偷偷揪依個!恩麻

我也抱著幸福滿足的心情回家嚕" 阿呆 阿呆 恩~~~愛你"

平淡的這樣過"  我也好開心滿足"  恩麻~

晚安嚕"   ~  (寶貝7/28還要去法院上課要記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