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07:28:36︴♣ 小さい姿 ﹏♥

我不喜歡在網咖的我悶兩ㄍ~★

北濫!
覺得...有時我悶的談話..
真的還漫不喜歡跟你一起到網咖".

因為你打你的電腦"
我玩我的"
談話會變少..雖然這是偶爾!...但我不喜歡"

打電腦時..跟你說話..你在看你的電腦..不專心回我..
同樣的我也是...
你跟我說誰誰誰時... 有時真的不知道你在說誰..
也不想看..
有時看太多女生...只是讓自己多吃醋而已..
所以有十你打電腦跟我說話時..

我種是敷延你"..同樣你也依樣八"
不喜歡看我一值再回覆一大堆男生的流言..
或者在跟男生聊天"

呵呵...沒臘...只是把我的感覺說出來...
我不喜歡在網咖的我悶兩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