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01:58:34Apple*

寒假;短暫分開




在今天我們終於分開了!
其實真的好不想跟你分開噢!
可是我告訴自己「暑假都撐過去了,寒假算什麼?」

昨天半夜,我們還一起出去吃了宵夜
雖然你昨天沒跟我一起入睡!
但我記得,早上我眼睛一睜開看到你!就偷偷抱你~

你中午陪我一起去吃午餐!
前面你還繞了一大圈遠路!
你說「我是故意繞遠路,因為不想要那麼快跟你分開」
其實對你這話可信度很低,誰叫你常常不正經啊?
只是,聽到還是好窩心。

你說了好多遍「這次換我先送走妳了」
我聽到好難過噢!
因為先離開的人,總是比較不會感到孤寂。

寶貝~雖然這次我還是有偷偷哭!
但我真的比之前勇敢了,對不對?

我會想你的,,,,但你不要太想我。
因為我....不想要你難過:[



    

上一篇:單單的一條圍巾

下一篇:有點孤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