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14:58:28Apple*

●暑假全紀錄】----

已經好久沒來了耶﹡上兩次來的時候,,,發現新聞台正在維修
看到我的文章不見了!還真有點嚇到呢!畢竟,,這是我紀錄過的痕跡。

今天來,發現已經修復好了!真的很開心!
看了之前寫的---怎麼好像抱怨的比較多?
所以果真!只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說出的話、寫下的句子----都會很傷心--------
所以人在氣頭上,,,,真的要少說話耶﹡
你可能自己會忘記自己所說出傷人的字句,
但別人不一定會忘掉自己所受的傷!

這次的暑假----和我家寶貝♥分開了兩個多月!
但----中間還是有見面!哈...所以相思病沒有很嚴重。
只是我還是一樣的任性,很愛亂發脾氣!真是辛苦他了!

●七月份●----大記事有【兩個】
*1◦◦◦
我的生日的日子,,是在暑假!本來很無望可以見到寶貝♥的
畢竟我們不是住在同個地點啊﹡他在【台北】,我在【花蓮】
厚厚....然後就整個本來很悶!
結果在七月二十二日!他出現了----大大的驚喜呢﹡
害我覺得有點怪怪的---他...他...居然出現在我家門口耶﹡好神!
那次真的好開心好感動!好害羞噢ˋ臉應該變得有點紅吧!?哈
還滿慶幸,,,那天有打工!不然我一定穿得很隨便就出門口了!噗﹡

*2◦◦◦
和大家一起去【童玩節】!真的很開心噢ˋ兩天一夜。
我說我沒去過----寶貝♥就找我一起去,,,超開心,,,哈:D
我的第一次就這麼獻給你了≧▽≦


●八月份●----大記事有【一個】
*1◦◦◦
就【8/18~~~~~8/23】我溜到台北去囉!
和寶貝♥去了一些地方玩!
說真的---大學以前家裡真的很嚴!所以沒有這樣去外地過夜過
就連出去過夜,都要和家人一起!所以這次也是我的第一次啦﹡哈
寶貝♥很盡心盡力的帶我去了台北的一些景點玩!SO....Good棒!
雖然去台北,我又亂不爽,一直惹你!可是好險你沒罵我沒揍我 呼
還是很有耐心的安撫我!Thank you囉﹡

▣╋╋╋╋╋▣╋╋╋╋╋▣╋╋╋╋╋▣╋╋╋╋╋▣╋╋╋╋╋▣


【暑假經歷的All紀念日】

♡7/22◘◘
  第三個月!!---【你來幫我提早慶祝生日,所以有一起過】
♡7/31◘◘
  第一百天!!---【我們去童玩節,我折了一百朵玫瑰&一百顆星星給你】

♡8/22◘◘
    第四個月!!---【我打從心底忘記這個紀念了,真不好意思!】

▣╋╋╋╋╋▣╋╋╋╋╋▣╋╋╋╋╋▣╋╋╋╋╋▣╋╋╋╋╋▣


    漸漸地---我發現我們已經越來越平凡了!
    但這沒有什麼不好!
    因為我們已經在生活中,習慣了彼此的存在。


    寶貝♥,,,,,,,,,真的謝謝你----謝謝你的包容。
    寶貝♥,,,,,,,,,真的對不起----我很抱歉我一直耍任性。
    寶貝♥,,,,,,,,,真的喜歡你----喜歡你的全部。


    ★◦◦◦或許別人會覺得愚蠢,但我真的想一直這樣走下去!





上一篇:我想你

下一篇:我唯一能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