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01:50:17Apple*

漸漸

協議好我們多留在台中一點點時間 就因為我害怕分開
我真的很想縮短我們分開的時間
可是算了一算 最後還是必須分開七十幾天
兩個多月 要怎麼過?

情侶分開 是很難受的!
我覺得比單身還要難受
因為我會想念 我看到別對情侶會羨慕 
我會不經意看到某些東西或某些事就想到你
只能【想】 卻不可以觸碰到或者是見到 這真的很痛苦

這幾天我們都待在一起 可是只有兩天是獨處一整晚的
因為今天晚上你要回台北幫朋友慶生
所以昨晚我們聊天聊到天亮 聊了很多  以前的事也說了很多
我想我們都有很坦然把很多事說出來了
不曉得你聽了以前我的事 有什麼感覺
我知道我聽了你以前的事 我有點吃醋甚至嫉妒
因為羨慕你可以對她那麼好 羨慕你是自己主動喜歡她
羨慕你給她的每份驚喜  嗯﹡

這幾天已經習慣房間有你 
雖然我在照顧你的日常生活作息會一直碎碎念 可是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發現其實我的存在 對你也是有一點幫助
而且你的孩子氣----我真的很喜歡

我好像越來越會常常對你生氣 我真的很抱歉
你的日記寫到 希望我變回剛開始那個純真的我
其實我還真沒有信心找回那個我
因為我越來越在乎了 因為我們快要分開了 所以我慌了

其實我真的很佩服你 好像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不怕距離 不怕想念 會不會其實我還沒很重要?

我真的不想再期待任何一件事了
因為到時後失望我會很難過
尤其是見不到你 自己一個人失望 自己難過
那感覺我討厭我不想要

我真的好怕自己很想你。



上一篇:個性

下一篇:我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