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5 23:46:18Apple*

煩腦

可能女生就是會比較在意一些【小事】
不知道應該說是心思細膩還是愛亂想?

再一個禮拜就暑假了,很想多留一個禮拜和你在一起
可是現在 在打工&留下兩個當中抉擇中。
我怕因為我,你少了賺錢的機會啊!
而我呢----也想趁暑假多賺一些錢 
然後買一樣東西給你 而且這樣就可以用自己的錢去找你啦!

至少兩個月,最少六十天!一天有二十四小時
我真不知道我那六十幾天會怎麼樣
九月份的事----我的回答很絕!可是我現在真的很不想去奢望未來
因為安排好後,萬一到時候沒做到!不就只會是白高興一場?

原本今天完成兩份報告很開心 想單獨跟你一起吃飯
畢竟我們現在很少單獨在一起了啊!可是後來還是跟他們去吃火鍋!
其實這樣我也沒關係,因為依然還是有和你在一起
只是,,,心裡的感受會有點不同!

我很想珍惜現在這短短的時間和你在一起
很想珍惜牽手、擁抱、聊天這種六十幾天都做不到的事
今天嘗試很多遍,不知道為什麼也受創很多遍
最後回到學校的時候 我以為會像往常一樣牽手走回宿舍門口
試著去牽 後來灰心  當場真的會有點想哭:[ 最後放棄了。

每次都在宿舍門口鬆手,好像怕被看到一樣
為什麼會這樣?
其實很像 也沒大家想像中的幸福。
因為有時候心裡的感受 沒辦法相通就沒辦法給予

如果今天在四停牽手 又像以往走到宿舍門口鬆手
我的心還是會像之前一樣 在宿舍門口墜落下來
這次只不過是先在四停墜落了 我這樣想 會好過些嗎?不知道...

我好怕有一天 我們會沒有話說  漸漸地,,似乎已經慢慢變成這樣
為什麼剩下這幾天 你不把時間留給我 依然還會想打魔獸呢?
明明知道暑假也很難用電腦聊即時通了 卻還是這樣
會不會 其實是我太黏了?

我要快點把壞習慣改掉 不能再亂罵你了。
從今天這一刻立志開始


其實在很早之前我就發現
我的笑容已經不完全屬於自己了

上一篇:我要理智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