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01:43:53AC Huang

061222年青人的衝動

今天算是專題真正的結束

因為整個裝訂好 轉檔 燒錄

整個都交給系辦了

非常順利

然後我心情就很好啊

所以狠認真的跟u婷說

go 我們去士林

大概四點多快五點吧

我們就迷迷糊糊不太知道路的去了

呵呵

一路上很興奮也

因為我沒有騎車到台北

這個路況真的是會危險一點

果然號稱桃園路霸的我

也會收斂一點


到的時候整個非常興奮啊

比平常到士林還興奮也

我們就從五點多逛到九點多

四個小時 從人少逛到人多

當然一定要去夾娃娃的

雖然這次無備而去

但玩的卻比平常還開心

錢也花的比之前還少

所以以後會考慮

三不五時 go go go

因為感覺 還蠻近的 很快就到了也


但其實本來今天是要做報告的

故意乎略它 哈哈


但為冬至的這天

我回家還難逃劉媽媽的大湯圓

老媽馬上塞三個給我

還有很多小湯圓

我昏了 只吃了一個 跟喝湯

剩下的丟給當兵放假的老哥

呵呵

(他的頭好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