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23:37:01蛋。餅

[小說]想念



開幕典禮結束後,

大家提著行李往宿舍走去,

等放好了行李,

就是正式開始化學營的節目了,

這七天我們有玩大地遊戲、百萬化學王、夜教、舞會、硫酸河以及一些簡易的化學實驗等等…

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當然是舞會啦!

因為只有那個時候才可以跨隊去認識其他小隊的女生,

雖然我嘴巴是這樣說說,

但是真實的我卻沒有那種勇氣,

當我在想等回兒要用什麼”步數”邀女生跳舞時,

阿哲跑過來打了我一下,

’’熊!你在想什麼阿?等等要好好表現喔!別只會用想的要有實際的行動才行~ ’’他說,

’’好!好!好!我也想邀一個女生來跳舞阿!只不過…哎呀!你也知道阿,我每次看到女生就會變的很沉默…’’我說,

’’等一下看我的!別怕!一切包在我身上!’’他一副自信滿滿地說,

我滿臉疑惑的呆在原地,

什麼包在他身上,

真搞不懂他,

只要不要出什麼事我就阿彌陀佛囉~

在舞會開場結束後,

第一個節目是”舞步教學”,

看著隊輔把全營的男女小隊員排成”回”字型的,

接著又叫外圍的男生牽著內圈女生的手,

看著最裡頭四對男女隊輔的舞步示範,

然後依樣畫葫蘆的一起跟著跳,

看著旁邊的男生都牽住了女生的手,

我也不得不跟著做,

我牽著內圈女生的手隨著音樂跳著陌生的腳步,

尷尬中的感覺中參差著一點甜蜜,

雖然說不上是什麼親密的接觸,

但是我已經開始有點身體發熱了….

就在這個時候,

教學時間結束了,

本來以為可以鬆口氣的,

但是接著而來的是自由時間,

就是可以自己找自己喜歡的舞伴跳舞,

剛剛阿哲說要幫我,

該不會…

我已經開始有點擔心了,

我四處張望著,

深怕被阿哲遇上,

但是該來的還是要來,

突然有人從我的背後抓住了我的肩膀,

一種無法形容的不安從腳底直竄腦門,

’’嘿!嘿!嘿!想跑去哪阿?大熊~ ’’阿哲抓著我說,

’’喔…是你阿!我哪有要去哪,找我有事嗎?’’我冒著冷汗地說,

’’別裝傻!跟我來就對了!我幫你找到適合你的對象了喔~ ’’他拉著我直往場外跑,

’’你看!你看!那個女生怎樣阿?她是我們小隊的喔~很可愛吧!快點展現你的魅力,邀她跳舞! ’’看他笑的一臉奸詐的樣子,

’’靠…那不是在視聽教室坐我旁邊的那個女生嗎?! ’’我小聲地滴咕著…

’’什麼視聽教室?欸!你到底要不要過去阿!不過去的話,我要找隊輔拖你過去囉! ’’他威脅著說,

’’沒什麼!沒什麼!好~謝謝你的熱心幫忙,我自己過去就好! ’’我慢慢地走過去,

我想說天下哪有這麼巧的事阿!

難道這是上天刻意安排的嗎?

第一次在視聽教室遇見她,

而現在又再巧合下再次在迷濛昏暗的球場邊相遇,

我雙眼想看她卻又不敢直視,

長長的頭髮、粉紅的臉蛋在柔情的音符襯托下更顯出她的可愛,

我慢慢伸出右手,

示意出想與她共舞的樣子,

此刻我的心噗通噗通的跳!

她也表示出很樂意與我共舞的樣子,

她主動地拉著我的右手,

緩緩地摟在她的左腰上,

我也伸出左手,

五指交扣地握著她的右手,

此時我倆貼的好近好近,

隨著音樂環繞而旋轉起舞,

’’妳好…我是第七小隊的王羽興,大家都叫我大熊,興趣是打球、唱歌,專長是彈鋼琴、吉他和打爵士鼓!’’我說,

’’你好阿!我是第四小隊的賴紫晴,大家都叫我小紫,你是在視聽教室坐我旁邊的那個男生嘛!沒想到我們又遇見了!’’她說,

原來她還記得我阿,

不知道為什麼,

當她說她還記得我時,

我有一種莫名的愉悅,

’’你剛剛說你會彈鋼琴,是真的假的阿?’’她說,

’’恩!看不出來吧!我很喜歡音樂!’’我說,

因為相同的專長,

讓我們彼此的感覺又更進了一步,

’’你唱歌好聽嗎?我想聽你唱歌!反正現在DJ在播歌,你就跟著歌哼幾句給我聽好不好?’’她說,

’’DJ現在播的歌我不會唱耶…如果等一下DJ有放我會唱的歌的話,我再唱給妳聽!’’我婉拒著說,

其實當時我好想直接牽著她的手,

坐在球場旁,

唱我最喜歡的’’安靜’’…

但是我錯過了…

歌詞的最後一句’’是因為我太愛妳’’還來不及送到她心中,

就已經被自己的一句話擋掉了,

一切都錯過了,

一首接著一首的歌持續播送,

我們並沒有換舞伴,

我們給了彼此七首歌的時間,

讓彼此更了解彼此,

舞會接近尾聲了,

聽著最後的一首歌,

音符一點一滴慢慢地消失在幸福的氣氛中,

隨著時間的逝去,

我們的手越握越緊,

當時的我真的好想抱著她,

讓時間暫停…讓我倆暫停…

讓音樂暫停…

停在幸福…

停在快樂…

停在永遠…

但是舞會終究還是結束了。

洗完澡後,

我躺再涼涼的木板床上,

剛剛的每一幕畫面,

像是幻燈片似的啪喳啪喳,

一幕接著一幕,

閃過我的腦海,

早已鬆開的雙手似乎還殘留著妳的餘溫,

想著你的可愛、你的髮香慢慢的我睡著了…


上一篇:[小說]想念

下一篇:[小說]想念

白白(親親小寶貝) 2007-11-21 21:07:50

嗨..我來這邊逛逛啦..常來我那逛唄..

◇☆芸~★◆ 2007-11-19 21:32:13

呵呵呵

我看到你的留言

所以跑來啦

歡迎嘗到我的台坐坐齁~

版主回應
呵呵~謝啦!
一定常去!
2007-11-19 23:00:33
胡思亂想 2007-05-22 00:29:10

有種營隊常拿來帶團康的舞
好像是....我想和你跳一支舞,然後怎樣怎樣忘記了

營隊~真的很棒呀,去年也是玩得好開心^_^
不過跳舞是和女生跳就是了,推薦:台大哲學營
嗯....因為是哲學營,所以小情小愛都蒸發了
文藝營反而比較多類似尷尬呀還是曖昧的XD

版主回應
哈哈~
這麼有研究阿~
不錯!不錯!
但是我是的一位文筆還不錯的自然組學生
哲學跟文藝跟我扯不上關係...
可惜囉^^
2007-05-22 00: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