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9:11:43筆劃神算

05/10/05日記

我把我最寶貝的玉臉涮了兩塊肉下來, 在兩頰的部份, 面積佔一個大姆指頭. 雙眼還得了結膜炎,有黑塊, 要是癌症就好, 去看醫生, 醫生用張疑惑的臉說:你已經沒有保了!! 要我回去跟家人確認一下, 哈~爸已經不管我了, 我會恨嗎? 不 這點我已料到. 再多的恨都沒有意義, 心早已麻痺, 就好像人家跟我說:你得了癌症 我會回答:是喔.

這陣子心情很沉鬱, 有些感情我已無心也無力維持, 我選擇淡忘, 這樣就不會傷到誰了. 算命的說我會有婚後暴力傾向, 頓時我傻住, 下一個想法就是不想要誰愛上我, 最好就此打住不要再接近我一步, 我不想傷害誰, 算命師的話影響我太深, 我真蠢.

感情一直都是你情我願, 如果選擇我只是因為能夠帶給妳開心, 想到我時就多講兩句話, 卻完全忽略我的感受, 這段情路是該到休息站去了..... 會再起程? 還是就此沉默到底?

生命中就剩下朋友和一個親人, 可是卻都不在身邊, 這讓我想起大學老師一句話:成功的人必經一段寂寞. 人在這世上, 同樣的一個世界, 有人生活如魚得水, 逆境也會是順境; 有人生在水深火熱, 自身的痛絕不會有人了解. 我很訝異那些不會道出痛苦的人, 是說了人家也不懂嗎? 這點我體會很多; 還是說了也沒用, 人家不會幫你, 這社會冷眼旁觀的人也太多了, 這絕非我又再抱怨我比人家不幸的鬼話, 我只是說實話, 因為有些人幸福到連自己的朋友過得是非人的生活也不知, 講出來只會嚇死他, 皇室貴族和市井小民般的懸殊.

市井小民如果不努力永遠翻不了身, 在這社會體制下, 只有蓄勢待發, 殺到眼紅才得以申一口氣.

看我的日記的人, 百分之百都覺得我充滿著恨, 心裡沒一點善念, 就算看完我所有文章 不了解我也是枉然, 日記不過是心情一部份, 不需要預設我是怎樣的人了, 我討厭別人亂定位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