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6 22:19:41枫凝寒色

麻烦

开学的时候状态还一直不错
这还没有一个月呢
就觉得天都是乌的了
我都差不多找不到朋友聊天了
我真羡慕女孩
感觉不HIGH时还可以撒娇
我想我是没有这个可能的了
哎!
本想秋天可以凉爽一番
现在却又无缘无故的感觉失落
我真不知道这是什么原因?
我做错什么了?
同学们好象都在疏远我
他们就这样憎恨统治阶级吗?
好一段时间,我有脾气都没地发
——怕影响不好
这只是我猜想的
或许他们根本就没有疏远我
而是我没有去亲近他们了
过了一个暑假
我觉得我与他们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若真只是因为我是班长
他们就如此对我
那我回立马辞去这一害人的头衔
当班长有什么好的
特别是在我们这一不思进取的落后的班级
做个什么不比班长轻松!
这骇人的共青团!
差点就要改名为环卫局了
什么事不好做
偏要我们去铲香口胶
那些主任们有天突然头脑发热
叫我们去看单车房
OH!该死
这至少剥夺了我30分钟的睡眠时间
早午读都没了
这活儿干的……
又苦又累又没薪水
还要随时提防着后面突然有烂仔拿着铁棍就上来一顿暴打
还有那该死培训
作业又多
又没有成就感
硬是叫我们每天上9节完完整整的课
就算上午是精神焕发
到了下午也只能是颓废萎靡了
连为数不多的星期六
整整一天的光阴
都被其无情的掠夺了
礼拜天成为了我一星期苦苦等待的一天
而通常这一天
都被我妈出去买衣服给毁了

我家住在顶楼
每次从窗口望出去
都有跳下去的意愿
那样跳下去就完事儿了
省得受这些气
但我不会那样傻傻的做
试想
若我跳下去了
得让多少人哭啊!
我们国家水资源也不怎么富裕啊
为节省国家水资源
我只有不这样做了

上一篇:Go back

枫凝寒色 2007-10-02 10:55:17

蔚的是错误的
是要不得的

这个这个……
我只是想以示敬重的嘛!

. 蔚 .... 2007-10-01 19:10:18

看見可她們就被嚇成這樣!!
難道,
你被她們迷倒啦??!!


………………………………………………………………………………………………………………………………………………………………………………………………………………………………………………………………………………………………………………………………………………………………………………………………………………………………………………………………………………………………………………………………………………………………………………………………………………………………開玩笑啦

COLA 2007-10-01 09:25:34

看起來你很不服哦,,
呵呵,,沒錯,
當班干真得很辛苦~
而且阿同學還會莫名把你儅仇人
這種感覺我也試過/.

還有,昨天我們看見你啊,
還害你差點撞倒.
對不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