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20:55:44枫凝寒色

HIPPO

我没有说过要骗你
他真的叫做HIPPO
就连他自己的邮箱都是HIPPO……@…….com
——题记
上个学期
刚踏进7班教室的我
所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寻找有没有认识的同学
很遗憾,只有一个
一个人是很难满足我的
随后,我就做的第二件事
找找看有没会足球的
我马上就找到了
他是我们班的体委
名曰:何嘉棋
冬瓜脸、西瓜肚、南瓜色
Backham的头发、Kaka的眼睛、Ronaldo的鼻孔
还有
我们中学的校服、鞋子

我凑前去打听
原来他是以前实验小的足球队队员呢!
呜呼,还混的不错!

但事情似乎永远都出乎我所料
当我问道:
“英超中,你喜欢哪个俱乐部?”
“俱乐部?……法国!!!”


Oh,dear!~~
英国超级联赛中有法国!
我跑到走廊上去向天看
奇怪的是
太阳没从北边出来啊!
我再捏捏自己
没在做梦啊!

也就是说
他真的说了这句话!
英超? 法国!
太好笑了!



这就是何嘉棋给我的初步印象
不止从什么时候起
他既有了HIPPO
又有了[ki:]妈等些个通俗且难懂的绰号
(未完待续)

上一篇:米臭

下一篇:HISTORY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