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0:37:56枫凝寒色

Oh,yeah!

解放了!
(我终于憋出了个词!)
今天是星期六
自然是非常非常的开心拉
为什么?
这个理由有许多
例如:
今天只有6节课
今天的午饭可以回家吃
今天的午饭很好吃,但是我是在外面吃的~
今天的天气很好
今天的晚饭很好吃
今天的晚饭在家里吃
今天虽然有4节语文,但也有1节是写作文,2节是文言文
今天我可以上报台,并且看到往日同学
今天有球赛,我可以边喝Cole边看
明天不用上学,所以今天可以晚睡
今天可以晚睡,所以明天可以晚起
我的报台有人来看了
我去看别人的报台了
……
中国队进球了!
……
中国队又进球了!
……
……
中国队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