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21:47:39毛毛

長今之夢後續(4)-心情上的轉變

長今:呼...好緊張喔...(臉紅)為什麼呢?我真搞不懂...
連生:長今...你怎麼拉?臉好紅喔?!妳剛剛做了什麼事阿...?(疑惑)
長今:阿...沒...沒有拉!(眼神不定)
連生:長今!我可是你的朋友耶!你認為我會不知道嗎?妳剛剛跟閔政浩大人說了什麼?...
長今:沒有阿...就說一下關於料理方面的事...恩恩!就這樣!
連生:料理...?閔大人不是習武的人嗎?怎麼會談料理呢?
長今:連生...算我拜託你...回房間再問好嗎?拜託拉!這樣我很困窘耶...(不好意思)
連生:好八!...
今英:長今!
長今:阿...今英...?連生我先過去喔!
連生:好...
長今跑像今英...但見今英心情好像不太好...應該說是一種很奇怪的表情...
今英:長今...等一下的甜點可以讓我端上嗎?
長今:好阿!那就麻煩你囉!謝謝!^^
今英:不...應該是我要謝謝你!
長今:咦?
今英:不...沒事!那我們要繼續加油喔!^^
長今:恩!今英...妳沒事八...妳的臉色怪怪的...(擔心)
今英:恩?沒什麼!謝謝你的擔心...{唉~我為什麼會因為這種事情而...對長今...不!我不能這樣...}我真的沒事!
長今:沒事就好...阿~今英!該上甜點囉!
今英:阿!好!我等等就去...
長今:好!那我先去收拾其他東西喔...
長今快步離去...今英則走向擺放甜點的地方.
---------------------------------------------------------------------
今英:這是用花果和洋菜製成的涼凍,還有這是花果茶...因為考慮到健康,特別添加一些用桔梗熬成的湯汁,但是把味道弄得極淡,所以應該只嚐的到花果香味!
皇后娘娘:謝謝你的用心...皇上,您覺得味道如何呢?
中宗:恩!這味道好極了!況且還顧及到健康,真的很好!
今英:小女不敢當!(低頭)小女先告退了!
今英走到閔大人的位子...看了一眼大人,閔政浩極禮貌的回點了頭.
今英:不知道閔大人是否喜歡今天的甜點...(臉紅)
閔政浩:今天的點心是崔內人負責的嗎?味道很好...謝謝!
今英:(笑.臉紅)大人如果喜歡...那就請好好品嘗,我先離開了...
閔政浩點了個頭.今英則滿臉開心的氣息,慢步走回水刺間...
長今:今英...你已經上完甜點了嗎?
今英:恩!全都上完了!
長今:那還真是辛苦你了...
長今邊說邊不停的洗碗和收拾桌面
今英:長今...我來幫你八...
今英捲起了袖子,走到盆子旁,將碗盤拿起來洗.
長今:今英...不用了拉!我來就好,妳才剛做完事情,先休息一下八?!
今英:不會...我不會累...(笑)讓我來幫你八...
長今:謝謝你.今英...不過,剛剛發生什麼事了嗎?我覺得你心情變好了耶!?
今英:恩...我本來就沒有心情不好的...不用為我擔心...
長今:恩...那我知道了...
長今和今英便專心洗碗,直到每個碗都變的亮晶晶的!
長今:阿~~~終於做完了!今英...妳先回房休息八,我還有事要去找韓尚宮娘娘呢!
今英:好!那我先回去囉...
今英離開水刺間,長今關上門之後也出去了.朝著韓尚宮娘娘的住所跑去...
長今:呼~好冷喔...阿?...哇~這是...山蘇耶...可是?為什麼會在這...
長今跪了下來,用手四處來會摸索著!
長今:阿~果然..這裡有好多潮濕的泥土和石頭耶!也難怪,而且水氣好重喔!
(長今深深吸了一口氣~閉上眼睛)就是這樣的感覺...之前在山上看見山蘇也是這樣的環境...(長今又吸了一口氣)呼~好舒服喔!...
當長今完全沉靜在空氣的味道的時後...有人緩緩靠近她...
長今:真好...好久沒有這種輕鬆的感覺了...
”徐內人...?”一陣聲音傳過來了...使的長今大大的嚇了一跳...
長今:阿~~!...阿...閔...閔...政浩大人...(慌張.臉紅)
閔政浩:徐內人為什麼會在這呢?(笑)
長今:喔...你看...
閔政浩:這?這不是山蘇嗎?為什麼會在這呢?(笑)
長今:我在想,可能是因為這裡的土壤很濕,而且空氣濕氣很重吧?!但是長在這沒被發現還真奇怪呢!可能大家都太忙了八!
閔政浩:徐內人不就發現了嗎?(吸一口氣)這裡的空氣真的好濕呢!(笑)
長今:對阿...(臉紅)阿!我想到了!可以拿這個來做料理的!(笑)這是百姓們再飢荒時會食用的野草!作為蔬菜調理時,適合以炒、煮、燴、涼拌等方法烹調,烹調時又不易變色,食用時香脆可口,無苦澀異味...還滿健康的!哈!好像找到很好的東西...(笑)
閔政浩:(笑)需要我幫你拔嗎?...還滿多的!
長今:謝謝您的好意!不過沒關西!我自己來就可以了!(笑.臉紅)
閔政浩:恩...沒關西...況且現在這麼晚了!徐內人自己一個人也不太好八!你還有事嗎?
長今:阿~對了!我還得去找韓尚宮娘娘呢?!我差點忘了!(緊張)
長今快速的將山蘇拔了起來...裝進小布袋裡~
長今:有這些就夠了!...阿!對了!如果...大人您不嫌棄...我明天可以順便做山蘇料理...給您享用...(臉紅)
閔政浩:阿...那真是謝謝你...我又沒做什麼...
長今:吃料理不一定要做什麼才能吃八...如果大人不喜歡山蘇...那我也不勉強了...
閔政浩:不會...我不會排斥的...那就謝謝你的心意...我明天會期待的!(笑)
長今:恩!(臉紅)那我就先離開了...
長今一溜煙的跑走了...
閔政浩:......
2011-12-06 20:48:15

我真的很喜歡長今之夢希望你以後能再繼續寫^^

岑耞 2010-06-20 11:40:53

女人真的很情緒化!!

山蘇有什麼功效?
長今長大後是什麼樣子呀?!

今英應該不會比長今褪色吧!!

版主回應
基於私心,長今一定會比今英漂亮 哈
山蘇......很抱歉 我太久以前打了 相關資料也忘了 (請原諒)
女人的心如海底撈針囉!哈哈 :)

謝謝妳支持我的文章!
2010-06-21 20: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