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5 10:00:34尬的,小幫幫

八仙樂園

補8/14





今天親愛的帶我去八仙
他知道我想去但一直去不成
約了幾個他的朋友
就一起去八仙啦


早上我6:20分就起床了
要趕七點半前到親愛的家集合
坐公車 ~~~~~~~ 坐捷運~~~~~~~~~~~~~ 話說我有點不開心
等猴子從台大醫院來
出捷運關渡站 就看到紅22 有沒有這麼幸運阿?
直達 直達八仙樂園


這是我第一次去八仙
真是白癡 全台灣走透透 竟然台北的八仙沒去過
一直到某個點 我才開心到 = =
先分批去換衣服 全部男生都進去
我還白癡的跟著親愛的走 轉過來跟我說女生在對面妳跟過來幹麻
話說今天穿的泳衣款式是我第一次穿
我超害羞的阿 後來就還好 除了少了點肉其他都不難看啦


第一個飄飄河
非常飄 哈 ˇ
在這裡可以玩很久
不用排隊不用爬樓梯
泳圈拿著就下水
超好笑的阿


第二個
拿著粉紅色雙人泳圈
爬樓梯上去
我跟親愛的一起
還硬要我做前面 話說是要保護我 = = 我看是你自己怕
超刺激的 還給我翻船


單人的滑水道我就不敢玩
不是會怕 是曾經有陰影在


還去玩了一個圓的泳圈
最多四個人
哇靠 我覺得這是最好玩的
但爬很高 很累
刺激的咧 還有個女的從頭叫到尾 都要哭了啦


親愛的他們還去玩水上籃球
我在旁邊坐到快睡著了
我看親愛的今天玩的很開心
整個就像小孩阿


因為潘貓要趕便利商店晚班
四點多就走了
也好啦 很怕自己曬黑
臨走前 親愛的搭著我的肩跟我說
今天好玩嗎 ? 恩 下次再帶你來好不好? 恩 ^^


第一次到八仙
是我親愛的帶我去的
跟著他 他到哪我就玩到哪
沒有一天是不開心的
就算生氣 他的幾句話我就不氣了
真是我的寶 上天賜給我的開心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