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3:57:14尬的,小幫幫

七夕 (新增照片)


























情人節的前一天
我們有點歇斯底里
一個喝酒一個大哭
算吵架嗎?
不算不算 ^^



這個七夕情人節呢
我八點就起床了
八點40分就出門了
九點10分就到親愛的家
換上了我們的情侶衣 新的喔 @@
給親愛的準備一下
九點40分出門
有夠白痴的走路去景安
差點沒熱死在路上



到淡水吃麥當勞很好
親愛的很噁心的
什麼醬都加胡椒粉
鱷魚也更噁心的什麼都加進玉米濃湯
看到超多可愛的小朋友
有的真的長的超正超可愛 好想把他們帶回家


超讚的我肚子痛><
我什麼都沒講的坐在小椅子上
親愛的就知道我在幹麻 (你幹麻 ? 肚子痛喔 ?)
就一直問我要不要上廁所 誰會一痛就要上?
說要去八里 嗯嗯嗯嗯嗯 ˇ
親愛的又怕我在船上想上廁所
還說了一句白痴話 (不行啦 等一下你在// 床 //上拉出來怎麼辦)














坐船有點小暈
有點給他快痛死
到岸 親愛的帶我直奔公廁
我在裡面真的快痛死
很舒服的出來 哈哈哈哈哈哈 ˇ 怎樣 大家都馬會大便
就隨便繞繞 天氣真是夠了 熱爆我的毛
受不了 一直吵親愛的要騎協力車
很開心的什麼都順我的意 騎到協力車 一小才50 夠便宜 %


親愛的好可愛 什麼都可以玩
一下飆好快 快到感覺快出車禍
一下又拔葉子 丟別人
神經病的突然煞車 為了是聽到冬瓜茶買一送一
真的好不想把車車還回去
我敢說 去八里不騎車去哪幹麻?
說真的 以後我會常去騎那50元


坐船回去淡水
親愛的吃了兩個炭烤臭豆腐
我吃我的糖葫蘆 因為親愛的不敢吃蕃茄
要他幫我拿一下的時候我還問他(敢拿吧?)
因為8/14親愛的要帶我去八仙
話說要穿泳衣 但我又不能帶家裡的
所以我在淡水買了一套 比基尼
嗯哼我沒料又怎樣? 誰說比基尼一定是大胸部才可以穿 ? 是吧?
才$190 很酷的沒裙子 很酷的我買天藍底白點點
幾乎沒有藍色衣服的我 感覺買到藍色的很驚奇


4點半離開淡水
回親愛的家休息
親愛的晚上還要帶我去樂華夜市


中間省略 ************************************************************
他是我的寶貝









要出門之前
親愛的帶我去從他家後陽台爬出去
踏在別人家的鐵皮屋頂上
看月亮星星 ^^
到樂華 我看了那裡賣的比基尼
有超多我想要的 親愛的說會後悔嗎
不會不會 才$190 要隨時換都可以
我買了一件泳衣裙
買白色的 因為$190的比基尼似乎都沒附裙子
白色百搭 ^^


我跟親愛的在為8/14準備
我們有一樣的海灘鞋喔 @@







看過戀空嗎 ?
寶貝拍的喔 !!!!




這個情人節我過的超開心
超充實
很愛很愛我的男人
謝謝親愛的給我這麼多的愛
我愛你阿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