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1 15:57:47Cookieyy

翻箱倒櫃ing

悄悄回淡水一周.....
看爸媽~
順便關心與了解家中土地事~
給予支持的力量....

趁著回家的空檔
拉出陳年的箱子
一邊回憶一邊整理著
我怎麼收集了有的沒有的一堆
拉拉雜雜~~像阿桑收集了一堆

有大學傳情卡...好友的祝福卡...一系列的書籤...有特色的卡片....貼紙.....
留一堆有特色店家的名片....衣服褲子的標價卡....照片....插畫精美的便條紙
就連寢室卡(註明著四個人的名字)我也留著~~><\\

大大小小的盒子...玩具...美勞用具....教學用的印章...教具.....
充氣棒...氣球....眉筆....好友送的項鍊...耳環...

好友知道我喜歡蠟筆小新或大寶也送了一系列相關產品
像是漫畫...信紙...筆...印章..大寶的指甲刀組合..
甚至於小新的內褲(是少女款不是四角褲)我也有三條...
我的大學同學實在是揪甘心~~^^~~

啥~還有一罐多年因應便祕之需的通腸藥....
沒有分類的雲彩紙~皺紋紙~包裝紙~色紙~圖畫紙~宣紙~厚紙板~書面紙~
還有一堆不同尺寸的光南袋和不同花色的購物袋~
看來大學我們在光南消費不少....

有一本本的記事本紀錄著當時的實習~上課~討論或交報告時間~考試~
公演大小事~打工~家教~到傑克的日子
也記下當時
簡訊關心問候~
失戀的失落~
長篇大論寫下記錄著當下心情
隨手寫下的字句還蠻有味道
原來我也有好文筆的時候~
現在看了覺得很好笑
往事已過往雲煙~

每次回淡水我就整理一些~
一次一次...一箱一箱搬去花蓮~
一次一次丟掉和淘汰

從這些囤積已久堆滿灰塵的雜物
看的出來我是念舊和不易割捨
這次我卻輕輕鬆鬆丟了一堆東西~
藉著整理和收納
也整理自己的心情


後記:
其實這次的整理緣由我是想找一件夏天買的短褲和信
短褲很快就找到了~
小學到大學的信....一直遲遲未出現.....
想說會不會被當資源回收丟掉了....
當我快放棄整理時....
到老弟的房間上網開燈....
竟意外發現這裡還有四個透明收納櫃是我的東西...
而信件就靜靜躺在最下層...
天啊~~~我的東西還真不少....連老弟房間也被我佔據了....












(悄悄話) 2011-11-05 10: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