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0:39:15餅乾小蟲

天兵日記-成功嶺生活照

這些是在入伍訓期間拍的照片

(正確的說法應該是:入伍訓期間”被拍”的照片 = = )

我被分在第八班

這張是咱們七、八班和班長的合照


平常的體能測驗---吊豬肉ing

表情好猙獰啊  XD


這個陣仗

有沒有像一排很整齊的”盆栽” ?!

然後,這張是期末鑑測那天的單戰考試前準備

那個臉最黑的應該是我

呃...好像是啦

沒辦法~因為面目全非難以辨識

所以我也不確定
單戰結束後的八班合照

左後方是我們可愛的班長



猜我在哪裡?!

是的...就是最靠近鏡頭用鋼盔把臉遮起來的那個

哈哈哈!!

有欠揍到






PO這種照片應該不算洩露軍機吧... = =”

不認識妳 2008-04-02 13:34:58

請問一下
你是什ㄇ軍種ㄉ?
那... 每ㄍ軍種ㄉ這ㄇ操嗎?!

我是報 &quot&quot自願意士兵&quot&quot
但我還不知該選哪ㄍ軍種 哪種兵
真煩腦ㄝ...
(我是女ㄉ)

那整班ㄉ是女生ㄇ
還是男女混班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