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9:54:13餅乾小蟲

天兵日記-入伍訓生活



打從上成功嶺的第一天起
我就很意外地發現---入伍訓的生活,其實和國小學生很像...
什麼時間要做什麼事,全都是安排好的
另外,上衣要紮進褲子裡頭
還要每天背著一個寶特瓶走來走去
(OS:最令人不能接受的是...寶特瓶背帶居然是噁心的粉紅色 = =|||)
這一切都像極了小學生
唯一的差別,在於我們要住在那裡不能放學回家吧!!


雖然軍中生活真的很不一樣
不過沒有想像中那麼操(原本還以為每天早晚要跑3KM勒~)
對我而言,比較痛苦的部分應該是早上起床後的10分鐘和洗澡
10分鐘要用來刷牙洗臉折蚊帳棉被換好衣服內務歸定位
實在很不夠呀...
尤其我的動作好像永遠比別人慢個一兩拍
常常鞋帶沒綁or袖子還沒折好就衝下樓集合了
至於洗澡也差不多是一樣的情形
每天都很緊張又很趕


喔,對了
之前一直有個心理障礙
就是"和別人一起洗澡"
不過實際上進到那個環境之後
你會發現,什麼都可以忍受
雖然還是會覺得很尷尬
反正也不會有太多讓你在那邊尷尬的時間...Orz


拜我那與生俱來的反應遲鈍+粗心大意個性所賜
入伍訓才開始沒多久,我就發現自己是個十足的天兵  囧"
老是掉東掉西,還經常給班長惹一堆麻煩
有好幾次我躺在床上想著同樣的問題:
「像我表現得這麼差勁,有資格成為合格的軍人嗎?」
這個問題,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答案
唉...如果可以,當然是希望自己爭氣一點啊!!


廢話好像太多了
今天要收假...等一下要去搭車
希望接下來的專長訓別再一天到晚出差錯
(路人甲:牛牽到火星還是牛,有可能嗎?!)
嗯,總而言之就先這樣
我要去收拾行李了
各位,再會囉 =ˇ=






對了對了
我現在的髮型真的很呆

很好笑對不對?!
哈哈哈哈哈...

笑死不賠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