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5:25:34Cookie小公主

DHC卸妝油

之前因為電腦有點問題

好幾天不能上網

總算恢復正常剌~~

那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卸妝油

這個卸妝油知名度很高

對於當時深受粉刺困擾的我

無疑是一個新嘗試

後來小鳥跟我說很好用

於是我也就跟著定了

而事實 還真的不錯

那時我還不太化妝

出門就擦個防曬就算了

但是回家馬上用卸妝油

還是可以卸掉很多很多灰塵與髒污

而且 洗玩不會有油油的感覺

反而覺得很舒服

就算之後我用了植村秀的卸妝油

我還是覺得

DHC卸得比較乾淨

就算現在每天都化妝

還是一樣 卸得乾乾淨淨

最重要的是

粉刺真的有變少(或許也跟我長期擦藥有關)

可以大大推薦的一個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