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14:07:23Chuan_B

[ 好兄弟 ]


首先我想說 [ 哇靠 ]

因為昨天我媽跟我講了一件事情

其實這件事要先從我去莎莎家回來的路上先講

那天我去莎莎家上網

在回來的路上也很晚了

我們還是跑到河堤下聊天

我們坐在斜坡上聊天

還有蝙蝠作伴= =|||

然後我旁邊有一個櫃子

那個櫃子還上了鎖

重點是他已經在那裡很久了

然後我們聊天聊到一半我就聽到有人在 [ 摳摳摳 ]

是從那個櫃子傳出來的

後來我就跟莎莎講

莎莎因為好奇心大又少根筋

膽子大說要不要去看看

因為有人陪所以我說OK阿~

結果他竟然去回敲他

後來過了一陣子

就有一個很清楚的老伯伯的聲音

從後面跟我們說 [ 小朋友不要去亂敲那個櫃子 ]

結果我們一起往後看時卻.....沒有人!!!!!!!

靠!!!!

後來我們就帶著雞婆疙瘩的快速離開回家

隔天我放學回來我媽就跟我說

[ 你知道前幾天我們橋下死了一個人嗎? ]

我傻眼了一下說 [ 真假?! ]

[ 對阿~好像死了好幾天 隔壁蘇媽媽講的 ]

哇塞!~!

我就以最快速度打電話跟莎莎講

莎莎也傻眼了一下

後來2個人一起大聲笑了好久

再來一口同聲說 [ 哇嗚~我們遇到好兄弟了呢!! ]

哈哈ˋˋ

真有默契呀!!!!

我愛你呢莎莎ˇˇˇˇ



*照:子翔我們遇到你的好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