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3:44:17餅乾一片

像ㄍ白痴。。

剛才
我又打ㄌ電話去他家


這次
是他接的...


不管我跟他說什麼
他都不回應我

只是一直說:你還有事ㄇ?

還說:如果沒有其他ㄉ事的話就不要再打來吵我ㄌ

然後
他就把電話掛ㄌ





好無言





我寧願....這通電話沒有人接




我幫他...他罵我
該道歉ㄉ人是他

為什麼反而是我要打電話去找他
不是找不到人
就是他ㄉ冷言冷語



難道













真ㄉ就要這樣結束了ㄇ?!







看他這樣ㄉ態度
我想..........我應該不用過這次ㄉ情人節ㄌ
卡片也白做ㄌ







在淌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