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12:55:34︴餅乾〃☆

端午節

端午節耶!!!我喜歡‧‧‧可以吃一大堆ㄉ肉粽‧‧‧

幸福耶!!>///<

肉粽‧‧‧我來囉!!!我要吃你囉!!!耍憨中‧

‧‧

端午節!!!有划龍舟!!!本人到現在都沒看過

!!!但好像也沒蝦米興趣耶!!!

立蛋‧‧‧以前有玩過!!!今天原本還想玩!!

!但時間超過ㄌ!!!><a 一直長ㄅ大ㄉ我!

!!到現在只想到玩!!!><

香包!!!好久沒帶ㄖ!!!它ㄉ味道真ㄉ很香!

!!ㄅ虧是香包!!!><a 廢話連篇‧‧‧

但是現在款是怎ㄇ都沒變!!!以前看到ㄉ是那樣

!!現在還是‧‧‧一點都ㄅ特別!!!

端午節!!!回憶很多很多!!!但是只有肉粽!

!!但現在還記得最清楚!!!

肉粽‧‧‧我很愛!!!準備吃肉粽‧‧‧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