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0:34:02︴餅乾〃☆

頗怪

今天一早做ㄅㄨㄅㄨ到學校!!!滿丟臉ㄉ= =!!!鞋子ㄅ知道怎樣!!!

超濕‧‧‧>m<害我一上車!!!要走去座位時!!!司機突然開很快!!!

整ㄍ就差異咪咪就回壘成功!!!ㄅ就幸好沒蝦米人看到!!!因為我同協擋住

我‧‧‧而且我有及時抓住握ㄉ地方!!!= =!!!一早就很丟臉‧‧‧

一到學校!!!整ㄍ人變ㄉ銷笑!!!一直說錯話!!!搞笑ㄉ勒= =!!B

‧‧‧

但是那有只有早上一下下!!!其他時間‧‧感覺變ㄉㄅ一樣!!!一整天下來

!!!整ㄍfeel都很怪‧‧‧也ㄅ知道在怪蝦米‧‧‧我很討厭這樣ㄉfeel

‧‧‧感覺很累很累‧‧‧第一次有那樣ㄉfeel‧‧‧而且沒有解藥!!!

明天就希望ㄅ要再有這種feel‧‧‧I don"t like‧‧‧

心情起伏ㄅ定!!!整ㄍ怪到底!!!ㄅ是我ㄉ"風格"‧‧‧可是尉蝦米我就

是highㄅ起來勒‧‧‧

今天很多很多搭事情‧‧‧讓我覺ㄉ有點小失落!!!= =!!!朋友!!!

幹麻因為一點小事情就可以鬧ㄉㄅ愉快‧‧‧而且愈好ㄉ朋友遇到欲小ㄉ事情就

更容易吵!!!根本就沒有必要!!!雖然今天ㄉ事件!!!我只是ㄍ外人!!

!但是‧‧‧真ㄉ覺ㄉ你們沒必要那樣吵!!!都要畢業ㄌ耶!!!好好相處ㄉ

時間剩ㄅ到多久!!!就好好相處!!!ㄅ要吵架ㄇㄟ!!!總而言之‧‧‧希

望你眠可以跟之前一樣!!!感情很好很好!!!

今天一整天‧‧‧都很無聊!!!大考完!!!課程結束!!!整ㄍ就很無聊!

!!無所事事‧‧‧一直看影片‧‧‧難道就要這樣度過兩ㄍ禮拜!!!如果要

這樣渡過ㄉ話!!!我寧可上課!!!這樣才ㄅ會那ㄇ無聊!!!= =!!!

大考完‧‧‧才知道讀書搭好!!!整ㄍ就很欠"打"‧‧‧ㄅ過那也是沒辦法

ㄉ!!!

今天搭排球比賽!!!感覺很不公平‧‧‧明明就在線外!!!裁判就說在線內

!!!害我們白白失去那ㄇ多分‧‧‧整ㄍ就很不公平辣!!!!!如果沒有不

公平搭化!!!我們就有可能贏耶!!!

我ㄉ祈禱!!!成功啦!!!但是好熱喔!!!第一次祈禱那ㄇ成功!!!下次

也要這樣‧‧‧

今天啊!!!ㄅ知道要打蝦米耶!!!反正今天就是無聊、怪怪搭度過!!!也

沒蝦米‧‧‧

so~~~

the end   >m<

下一篇:ˇ送舊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