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19:45:19cookie

工作上最厭惡的人

我最厭惡的就是那些很”土性”的人,所有情緒都那麼直接,一點都不會修飾,不僅得罪了客戶,還令同事們感到厭煩!上至老板,下至同事,都得依照你的情緒辦事嗎?是你比較大還是老板比較大哩?真受不了耶~一個不順你意,多加了一些公事,就擺個臉色給大家看,還給我摔貨?啃!給你面子,不想當眾吵架,顧慮到同事情份,媽的!幾次下來,當我沒有脾氣丫?吃死我是吧?
公事還得挑你喜歡才做哦?不爽做這件事就給我甩頭走人,弄的客戶氣呼呼的跟老板投訴,連帶我也被客戶罵...嗎德烈~~跟你講話給我當耳邊風,我還不屑多說一句話哩,一點都不知道以客為尊的道理(除了奧客),書讀的少的人就是...情緒EQ超差,再惹毛我一次,我一定開始每件事都向老板參一本,參死你為止...與其工作氣氛糟,倒不如請你早日走人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