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22:28:59J e s s i e * 陳樂

淚灑街頭



現在的人真的很可惡
放學經過萬壽路
聽說有隻拉拉被撞了
後半應該是幾乎受重傷了吧 可憐的拉拉
為你心疼 為你祈禱
怎麼可以有人那麼的惡劣
雖然它是一隻狗 可是那也是生命好不好
生命那麼的可貴 卻隨便奪走人家生存快樂的權利
如果再更加careful 再減速一點點 會這樣嗎
真是差勁透了 況且還不顧狗狗的死活逃逸無蹤
你就不會良心不安嗎 真的是!!!!!憤怒
還加在有好心的婦人去救她
但大家卻無能為力
只能說台灣的119真的也很差
也是啦 是救人用的電話線 那狗狗不也是生命嗎
經過了多久 打了多少電話 竟然沒有可以來救援的人出現
國家是怎麼了 壞透了
都快哭死了
搞什麼鬼
可是那隻拉拉好勇敢
看見他我看不出他的恐懼
即便她受了很重很重的傷 那畫面有多殘忍
但那隻拉拉還是一樣很勇敢 一樣的平易近人
不害怕反抗大家對他的愛心與關懷
看他那樣可愛 真的是有很多很多的不忍心
心裡很難過難過


當下我不敢完全爭開眼睛
因為我沒有勇氣
因為我好害怕
因為我會哭
不過我相信上帝會保佑你的
拉拉你要加油 我好佩服你






只希望大家多賦予點同理心與愛心




上一篇:

下一篇:期中怎麼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