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2:33:33J e s s i e * 陳樂

今天




很懷念
那段長髮的日子



卻也很愛短髮的時光
因為我有你們
我很樂活我的大學
每天都很有歡笑



我的好朋友們啊
哦 今天一起去了 I T F
我想只有我們3個人相信學姊的鬼話吧= =
拿了一堆傳單
不知道倒底有沒有用
拿了之後才在後悔 因為實在太重了
後來 來了一趟重量之旅
拿了7公斤重的傳單的我們 (我回家真的有秤 大笑)
去101小走一翻 光逛個吃的舊傷透了腦筋
後來我又很貪心的吃了痘花 還有你們的果汁
真的太累了 所以休息了好一陣子
我們就前往西門的Friday`s
今天的服務員很nice
請我喝了杯可樂 還不計較我打翻飲料說要再送我ㄧ杯 我都快笑屎了 謝啦: )
走到哪裡都會大笑的我們
拿了7公斤重的東西
繼續走遍西門
更重要的是
我既然還買了東西
回家很後悔



簡直就是增加重量嘛 哈哈








上一篇:淡水商工

下一篇:平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