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22:33:13餅乾

 自由飛翔










 我走出愛情的世界
 但是心卻已經爆裂















 我想要給自己快楽
 就像我是哈哈一樣
 













 你的心我帶不走
 但是回憶卻留著
 













 我想要哈哈大笑
 就像我是哈哈一樣
 也要給別人哈哈














-------------------------------------------------------------



 喧嘩的背後
 總是一陣寂靜

 那是心寂寞
 才會懂的傷痛

 











 
 我是喧嘩的世界
 被重創的受傷者

 我只想靜一靜
 好好的休息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