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5 17:56:02餅乾

♪卸卸//*因為妳我們更好

 在一天之內發生楽很多搭事情*
 我該微笑面對還是應該逃避呢(?)



 餅乾自己也不知道(!)   但是我有借出我搭肩膀唷*



 她寫信和北鼻說搭話 +)
 餅乾不知道要說什麼 +)
 只是你說因為你有我 +)
 所以你不會和她去搭 +)



 我開心,,心裡甜甜搭*
 答應你,,以後都要說*   說餅乾搭感受跟想法(!)
 你抱我,,溫暖餅乾心*
 你吻我,,訴說著我們*   我們之間堅定搭感情(!)




 餅乾喜歡你 +) 也好愛好愛你*  小富+) 我們會很久,,對拔(?)




 點子 +) 餅乾搭小寶貝

 不能忘記搭,,不要免強自己忘記(!)
 反正餅乾阿,,會一直陪炸你搭啦(!)
 餅乾搭肩膀,,願意永遠借給你唷(!)
 不知該怎辦,,就回頭看看餅乾拔(!)
 補充體力唷,,免強讓你咬一口啦(!)



 我們都要加油*  餅乾是你永遠搭力量來源(!)



 泡泡 +) 餅乾搭好朋友

 不能解決搭,,就不要去想啦(!) 某人告訴我搭"
 我會幫你搭,,餅乾那麼厲害(!) 
 不要想太多,,餅乾會擔心耶(!)
 我不是說過,,會喜歡你搭人 +) 就會喜歡你
       不喜歡你搭人 +) 就不喜歡你
 所以就是阿,,餅乾會陪你搭(!)
 想餅乾就說,,想任性就找我(!)
 想哭搭話呢,,我搭肩膀借你(!)



 我們互相扶持* 餅乾愛北鼻 +) 愛小北鼻 +) 愛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