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7:56:00餅乾

♪其實//*我不勇敢

其實//*我不勇敢

發現自己不勇敢
種是想逃避眼前所見所聞
因為我不敢面對
我怕我撐不到我們的約定
所以我選擇逃避
或許視而不見也是種方法

—————————————————————♫

其實//*我不勇敢

當我看到你搭簡訊
甜甜搭滋味,幸福搭感覺。
感動讓我在下一秒
掉下了眼淚,但卻不難過。
所以我選擇相信你
你給搭承諾,我給你時間。
讓我們一起努力拔

—————————————————————♫

其實//*我不勇敢

種是想依賴著你,
依慰在你搭懷裡。
種是想一直擁有,
這份幸福搭感覺。
我想大聲告訴你,
餅乾真搭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