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0 07:14:56AdidasCookie

秋天來了

pic__Vino50!!!
我喜歡橘紅色那台!!
頗cute搭!!
i like it!

秋天真的來囉~~
連風的味道都變的很秋天~
我最喜歡秋天~
也很喜歡冬天~
不過要有sun的冬天我才喜歡!
我不喜歡下雨~
我討厭濕濕黏黏的空氣

我喜歡一大片的東西...例如...
我喜歡看天空.不管是白是黑.我都喜歡!
我喜歡看星星.我喜歡海!!我喜歡一幅很大的畫~
我喜歡簡單.不喜歡複雜.討厭壞氣氛.討厭所有不好的fu!

如果我要畫一個代表我的畫
我會畫一幅從我的背影把畫面帶到我所看到的東西.以及感受到的一切
我比較喜歡只留下美好.刪去所有不愉快...
不好的一切不願再提起...
因為.痛苦會過去.美好會留下!

我還記得...我有一幅作品是我在爬木梯子
拿著掃帚要跳下來.願我能飛起來
帶我到天上摘星星.看最美的夜景!
其實我的作品都有涵意...
這幅畫...其實是在說~看的到的卻得不到.別ㄨㄤˋ ㄒㄧㄤˇ!
那段時期.我覺得自己喜歡上一個人.但我覺得不可能

之後畫了我飛到月球...
發現一切並不如自己所認識的月球美...
坑坑洞洞...根本沒有神話!
那是我和他在一起之後.發覺其實彼此的感覺是種錯誤!

最後我畫了我回到地球.坐在海邊.看到另一顆星星的美
於是重拾心情再度整頓出發~
到了之後.我確信!他就是我要的天堂!!

有個好妹妹跟我說過很多道理...
真愛不是取代,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不敢說,就不配愛...
OOXX...是愛的開始...

現在,我倒是覺得.自由的一個人比2個人快樂許多!
或許...只是種習慣吧!
我也懶的去理會那種繁雜的情緒囉...

我也愛夏天~
因為我喜歡shiny shiny shiny*3

10點多我就要去拿我遺失的手機!
不曉得有沒有找到...
整個很搞笑...= =*
抱著期待的心囉~-ˇ-


oh oh oh!!
眼皮又開始跳了!!
超級糟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