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8 22:58:43翎兒~♥~凜凜兒

萬獸之王的寂寞。。。。。。

今天我想要說說我的經驗談。
我在班上是副班長這一個職位,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我把他定義為『中間者』 上有班導下有同學,今年我高二我已經當了兩個學期的副班長了,我發現班上一定會有些許不合群的人。
我呢~無法做到最好,我無法做到讓每一個人都可以喜歡我,但是我可以去試著接受每一個人,在高中我經歷了很多事情。
我在高中下學期時曾經因為和別的男生關係很好但是我們只是「姐妹」 而已,結果被一個女同學到處說我們在交往,當時我很生氣,後來我看到他把我到朋友搶走了我其實很想和別人說「那個男生和我分手之後在和那一個女生在一起了」但我沒有,我選擇忍下來,之後他搶走我的好朋友,而且還害一個女生轉學了,我原本要轉可是我忍了,因為我要看他三年會招受甚麼報應,後來我曾經一度因為她的關係,所以痛哭過,甚至不想活了,覺得活了沒有意義,但是因為那一個男生,所以我堅持住了。
我現在已經在這一間學校過了第三個學期了,我現在唯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待到畢業,我想看看他會如何。
我在這一段時間我經歷了很多,被他人誤會,被誣賴,甚至難過痛哭覺得命沒了也沒有關係,還有變得更成熟。
我是獅子座的人,獅子乃被稱為萬獸之王我同時也是屬兔的,我的個性很有趣當你不要惹我時我是可以很安靜的,但是你一旦碰到我的點激怒我的時候我只能說「抱歉,我會讓你難看到你每一次看到我都會覺得非常不好意思」 這就是我的個性。
萬獸之王的氣息時常讓人覺得無法靠近因為她的高貴,因為她的霸氣,但是萬獸之王其實和大家一樣的需要寵愛,需要呵護,其實……當一位萬獸之王是很寂寞的。